宁夏有关部门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

认真学习领会 不折不扣落实

2020年01月01日08:05  来源:宁夏日报
 

  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奋发作为、开创新局面。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刚刚闭幕,自治区纪委监委、党委办公厅、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迅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

  会议认为,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充分肯定了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一年来的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形势,科学谋划、全面部署了2020年全区经济工作和重点任务。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强烈的政治担当、过硬的政治能力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牢牢把握自治区党委对明年经济形势的判断分析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预期目标、重点任务、政策措施,紧扣确保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这个总目标来确定、来布局、来推进各项工作,真正把工作体现到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八次、九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上来。要把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与各部门工作实际相结合,立足岗位职责、找准结合点,为打赢三大攻坚战、实施好三大战略,守好三条生命线、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为努力建设好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自治区领导艾俊涛、赵永清、张韵声、李金科、石岱分别参加会议。(记者 张文攀 李志廷 高菲 张贺)

(责编:阎梦婕、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