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二十局包银铁路施工驶入快车道

2020年07月03日11:44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人民网银川7月3日电 中铁二十局包银铁路镇朔湖特大桥位于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星海镇境内,全长12093.46米,为双线特大桥,跨越构筑物多、安全防护要求高、施工组织难度大、桥梁工程多处跨越干支渠,跨越包兰铁路、S302省道、城市道路、县道、乡村道路。目前,该桥钻孔桩、承台、墩身施工已有序推进,各工序实现了循环作业,施工步入快车道。

桥墩钢筋笼加工。中铁二十局包银铁路项目部供图

中铁二十局承担施工的二标段全长26.017公里,主要工程有车站石嘴山南站和沙湖站,特大桥2座,最长12公里,大、中桥各1座,预制架设箱梁578孔,路基土方283.65万立方米,建设工期48个月。

主题党日活动。中铁二十局包银铁路项目部供图

包银铁路的建成,将改善西北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护航国家发展,参建员工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初心。(梁宏鑫、黄超全)

(责编:梁宏鑫、贾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