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宁夏销售公司:疫情面前“不打烊” 全力保障成品油供应

2020年02月03日14:13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人民网银川2月3日电 (赵茉钰)“中国石油宁夏销售公司所属加油站正常营业,全力保障成品油充足稳定供应。”2月1日,宁夏销售信息运行部经理雷铁祥介绍,所属加油站站内按规定定时规范消毒,员工按要求做好防护措施,全力提供安全消费环境,并且为救援爱心车辆开通绿色通道,优先提供加油服务。

据了解,面对疫情形势,中国石油宁夏销售公司及时启动成品油保障供应预案,提前申请增加资源供给量,加大油品调运力度,保证资源计划全部落实、按时配送到位,确保加油站油品供应不断档、不脱销。“作为骨干央企和宁夏区内成品油供应主渠道,在特殊时期全力保障油品稳定充足供应,我们责任在肩,义不容辞。”雷铁祥表示。

一手抓好资源保障,一手抓好防疫防控。中国石油宁夏销售公司成立了专项领导小组,建立高效流程和工作机制,落实最严值班、最严检测、最严报告等制度。同时,精心完备加油站防护措施,克服困难配齐配足防护用品,员工上岗前全部做到“戴口罩、量体温、全身消毒”;加油站全部区域做到早、中、晚三次消毒,通过广告牌、LED屏、宣传页等各宣传渠道向客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营造安全加油环境。此外,所属高速公路服务区也安排力量支援防疫检测站工作,为检测站人员免费提供住宿和食物。大年初一深夜,所属中卫分公司机关党员为中宁县医院派驻防疫监测站人员送去棉衣和食物,帮助解决前线医护人员实际困难。

(责编:贾茹、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