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本網原創

辦實事丨寧夏隆德縣督辦拖欠22位工人工資一事獲網友好評

2023年11月21日09:04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銀川11月21日電 (記者穆國虎)近日,一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留言求助,自己與工友今年4至5月份在寧夏禾某建筑工程公司隆德老巷子十三坊工地從事抹灰工作,至今有6萬多工資未拿到,希望領導協助解決。

網友留言截圖

收到留言后,寧夏隆德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對網友留言事項進行了核實與督辦,並於11月15日公開作出回復。回復稱:

您(網友)於2023年4月在寧夏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寧夏得隆福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老巷子十三坊旅游休閑綜合體項目干抹灰工作,因分包老板王某和抹灰班組長余某某在工程結算時存在爭議,導致拖欠該班組包括你(網友)在內的22名農民工工資6.344萬元,欠薪情況屬實。在隆德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協調處理下,王某已於2023年11月14日將拖欠你們(網友與工友)的工資全部結清,支付憑証已送隆德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備案。

官方回復及網友評價截圖

“不到5天時間,我們就拿到了工資。”網友收到工資后,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對隆德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辦理的此項工作作出評價,表示非常滿意。

(責編:穆國虎、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