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本網原創

寧夏中衛:“童”行紅門 歡樂“六一”

2023年05月31日11:22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孩子們乘坐體驗消防車。劉坤攝
孩子們乘坐體驗消防車。劉坤攝

人民網銀川5月31日電 (記者 閻夢婕)在“六一”國際兒童節來臨之際,寧夏中衛市消防救援支隊開展“童”行紅門,歡樂“六·一”親子嘉年華,30名消防救援人員家屬及子女走進“紅門”,“零距離”參觀體驗隊伍生活。

活動中,來自基層一線的消防員、政府專職隊員、消防文員家屬走進“紅門”,依次參觀了消防車輛、器材裝備和榮譽室、消防員之家等功能庫室,全方位感受消防救援人員日常工作、訓練、生活情況。期間,“藍寶寶”們穿上滅火防護服,鋪設水帶,身臨其境體驗一次當“小小消防員”的感覺。

通過開展親子活動,進一步加深了消防救援人員與家庭之間的感情基礎,也提升了隊員的榮譽感和歸屬感,促進了隊員家屬對消防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為建設溫暖、和諧、穩定的消防救援隊伍奠定了良好基礎。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