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寧夏要聞

寧夏品質中國行(南京站)活動啟幕

2023年03月31日09:11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3月30日,2023年寧夏品質中國行(南京站)活動在江蘇南京啟幕。

本次活動以“品塞上六特美味 憶江南十大美景”為主題,來自寧夏的100余家企業進行品牌推介, 唱響“這是寧夏的好東西”,讓寧夏更多特色農產品走向市場,有效促進農民增收,助力鄉村振興。

近年來,在東西部協作機制推動下,寧夏在江蘇省建成了一批寧夏名優特色農產品外銷窗口,有力推動寧夏特色農產品走出寧夏、走進江蘇、走向全國。活動中,命名13家在江蘇的寧夏名優特色農產品外銷窗口為寧夏名優特色農產品品牌店。為推動寧夏優質特色農產品更快更好地走向全國,走向世界,特聘10人擔任寧夏品牌農產品國際推廣大使、寧夏優質食材開發首席研發官、寧夏農產品電商品牌推薦官。江蘇省擁有雄厚的人才技術優勢和廣闊的市場,寧夏有獨特的資源稟賦和產業發展基礎,兩省區在現代農業、鄉村振興、文化旅游、農產品銷售、農業科技創新等方面達成了戰略合作協議。

“我們計劃把寧夏的農副產品引進來。”活動現場,經營雲貴川農產品的江蘇省無錫市青朴商貿經營部負責人馬婷婷把目光鎖定在了寧夏“六特”農產品上。她說,寧夏的枸杞很受江蘇消費者的歡迎和認可,寧夏的牛羊肉品質很優,希望通過這次活動能和寧夏的企業合作,讓寧夏的特色優質農產品走上江蘇居民的餐桌。(記者 喬素華)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