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寧夏要聞

寧夏首次開展知識產權軟科學研究項目

2023年03月30日09:20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3月29日,記者從自治區市場監督管理廳(知識產權局)了解到,該廳圍繞自治區第十三次黨代會確定的各項目標任務開展調查研究,深入組織開展知識產權軟科學研究項目,助力“六新六特六優”產業發展。

開展知識產權軟科學研究項目在我區尚屬首次,這是發揮知識產權軟科學研究的決策咨詢作用,聚焦我區“三區建設”“四新任務”,突出創新驅動戰略首要地位的良好實踐,填補了我區知識產權軟課題研究空白,擴充知識產權人才和素材庫。通過廣泛征集,共有32家單位及個人進行了申報,最終確定9個知識產權軟科學研究項目,內容涵蓋知識產權海外風險維權、寧夏葡萄酒產業知識產權侵權風險分析、寧夏知識產權快速協同保護、地理標志助力鄉村振興發展、寧夏中小企業集聚園區知識產權托管服務等內容。自治區市場監督管理廳(知識產權局)將持續關注研究課題的進展情況,發揮好知識產權軟科學研究對政府部門決策的理論支撐作用,切實為做好全區知識產權保護工作夯實基礎。(記者 陶濤)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