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寧夏要聞

銀川市職工文體教育培訓系列活動啟動

2023年02月07日09:18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2月5日,正值元宵節,銀川市總工會在新落成啟用的銀川市工人文化宮舉行“我們的節日·元宵節”職工文體教育培訓系列活動。活動包括“禮贊二十大·建功新時代”職工藝術團文藝演出、猜燈謎鬧元宵、“工惠悅讀·新春邀約”職工讀書會、職工書畫攝影作品展、“千堂百場公益課”等活動,讓現場職工群眾真切感受到“娘家人”的關愛和溫暖。銀川市工人文化宮的全新亮相,填補了銀川市在全國首府省會城市中唯一沒有工人文化宮的空白,標志著銀川市職工文化體育陣地建設邁出了新步伐。

作為自治區、銀川市重點建設項目,銀川市工人文化宮於2020年8月動工建設,歷時2年多建成。文化宮佔地35畝,建筑面積達2.2萬余平方米,內設15個功能場館和24個培訓室,涵蓋了工會對基層和職工服務的五大服務功能,即職工宣傳教育、文化交流、康體健身、體育競技和職工培訓等,是銀川市總工會弘揚社會主義先進文化、推進職工文化體育事業全面發展、維護職工精神文化權益的重要陣地。

據悉,銀川市工人文化宮試運行期間將免費一個月,活動時間為每天上午9時至晚上9時。銀川市總工會還將辦好職工綜合素質和崗位技能培訓大賽、職工文體競賽、知識競賽等系列文體教育培訓活動,努力把工人文化宮打造成職工精神文化生活的主基地、思想政治工作的強基地、公益培訓提升的新基地。 (記者 和牧川)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