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寧夏要聞

寧夏郵政快遞行業積極保障寄遞渠道安全暢通

2023年01月29日09:37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今天是節后新春開工第一天,我們網點共有員工29人,除返鄉人員,已上崗24人,到崗率達到八成以上。晨會的第一件事是給大家發開工紅包,網點快遞小哥們已經迅速就位,積極投入寄遞工作。”1月28日,順豐速運(寧夏)有限公司親水速運點部負責人黃偉說。據悉,當日,寧夏順豐全區共53個網點已全部開門營業,快遞小哥平均上崗率達到96%以上。

新年新氣象,為更好滿足百姓物資寄遞需求,寧夏郵政快遞業積極復工復產,保障郵政快遞業末端“最后一公裡”平穩暢通。

當日,在德邦快遞銀川西夏區金橋物流園點部,快遞小哥馮治明早8時准時來到網點。新年開工的收心會后,他第一時間投入到快件的卸貨、分揀、裝車工作中。截至下午4時許,已派送、攬收快件近25件。該網點共有員工12名,除返鄉人員在返崗途中,已正式上崗的有8人。德邦快遞寧夏大區相關負責人介紹,該品牌快遞全區共52個網點,預計29日網點實現上崗率90%以上,實現寄遞業務常態化運行。

寧夏京邦達供應鏈科技有限公司負責人告訴記者,今年疫情優化管控后,公司“春節不打烊”,通過發放穩崗紅包留員工在當地過年,目前公司在寧夏的51個網點中,新年開工首日復工率達到85%,3天內將達到92%上崗率,實現寄遞業務常態化運行。(記者 馬越)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