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寧夏要聞

春節假期寧夏安全生產和自然災害防治形勢總體平穩

2023年01月29日09:31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記者1月28日從自治區應急管理廳獲悉,針對今年春節假期安全生產和自然災害防治形勢的新情況、新特點,該廳加強統籌協調,及早部署安排,跟進督導檢查。經過各方共同努力,確保了春節假期全區安全生產和自然災害防治形勢持續穩定。

春節期間,自治區應急管理廳和自治區安全生產委員會辦公室6個督查組以及2個煙花爆竹、2個森林草原防滅火工作檢查組採用“線上巡查+線下檢查”“執法檢查+指導服務”“行業整治+專項督查”等方式到基層值班室、工業園區、生產一線明察暗訪。全區應急管理系統嚴格落實領導干部24小時在崗帶班和專人值守制度,春節假期共安排998人次在崗值班、1240人次就地備勤,共抽查各級安委會成員單位1782家次、正常生產經營企業986家次。同時,自治區應急管理廳與氣象、水利、林草等部門開展4次會商研判和災害監測預報分析,及時向有關企業和社會公眾發布應急預警信息,服務受眾38.6萬人次。(記者 王婧雅)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