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寧夏要聞

寧夏首批2800噸高純生鐵集裝箱專列發運山東

2023年01月28日09:18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1月22日18時58分,寧夏首批2800噸高純生鐵集裝箱專列在中國鐵路蘭州局集團公司銀川貨運中心銀川中外運陸港物流有限公司專用線裝車后,從銀川南貨場發往山東省德州市晏城北站。

“我們積極走訪寧夏、內蒙古等周邊生產和物流企業,深度挖掘穩定有效貨源。”銀川貨運中心相關負責人介紹。為穩定路企客戶關系,掌握貨源分布情況,今年以來,該中心先后3次召開路企座談會,銀川營業部組建貨源營銷分隊,主動聯系吸引優質貨源,實地考察專用線裝卸車能力。為了確保節日期間集裝箱專列的順利開行,營業部專門成立黨員突擊隊,營業部、貨運室等工作人員放棄休假,積極協調箱源、車源,現場指導卡控集裝箱裝箱質量、貨物平整、裝車均衡、過衡計量等關鍵環節,全力保障高品質集裝箱專列安全准時發運。

銀川營業部還將在貨源組織、箱源保障、合理配車等環節加大協調保障力度,提高運輸效率,確保高品質高純生鐵集裝箱運輸常態化開行,持續為國內大型鑄鋼企業提供優質原材料供應。(記者 陳瑤)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