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寧夏要聞

社區黨委書記紀菲菲:讓高齡獨居老人過個安樂年

2023年01月26日09:13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1月21日,農歷臘月三十,紀菲菲早早來到社區,忙碌起來。

“歡迎小紀,快進來,謝謝社區這麼關心我……”看到紀菲菲,老人徐文麗熱情地迎了上來。當天,紀菲菲為徐文麗送上牛奶等慰問品和節日的問候,並和老人嘮起家常。得知老人最近身體情況較好,紀菲菲開心地笑了。

紀菲菲是銀川市金鳳區黃河東路街道湖畔嘉苑社區黨委書記,每年春節,她都選擇堅守崗位。

“今年天氣比較冷,春節期間我們會著重關心高齡老人、獨居老人等特殊群體,讓他們能過個安樂年。”紀菲菲說。

徐文麗今年76歲,獨自居住在湖畔嘉苑小區。紀菲菲和社區工作人員時常到她家中看望,幫她買藥、買菜,還在她需要時為她做心理疏導,讓她能夠保持健康樂觀的心態。徐文麗常說:“社區工作人員細心照顧我,不是兒女勝似兒女。”

當天下午,紀菲菲又來到社區物業公司,叮囑物業公司工作人員做好春節期間居民物業服務工作,及時回應居民反映的訴求,幫助居民解決困難。

“春節,是萬家團圓的日子。湖畔嘉苑社區工作人員選擇堅守崗位,為的就是讓居民安心過年。”紀菲菲說。(記者 陶 濤)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