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社會民生

銀川市金鳳區交警:別讓貨車變“禍車”

2023年01月12日17:27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貨車上的貨物左右搖晃並且已經出現傾斜現象。銀川市金鳳區交警一大隊供圖

人民網銀川1月12日電 (記者 秦瑞杰)1月11日9時20分許,寧夏銀川市金鳳區交警一大隊民警巡邏至通達街培華路時,一輛超高貨車駛入民警視線,貨車行駛過程中車上的貨物左右搖晃並且已經出現傾斜現象,如果繼續行駛存在極大的安全隱患。民警隨即示意駕駛員靠邊停車接受檢查。

經檢查,車輛所載貨物超出了原車輛的車身高度,存在嚴重的安全隱患。駕駛員向民警解釋道:“車上拉的紙箱子全是空的,比較輕,即使掉下來也沒啥危險。”民警對貨車駕駛員劉某輝進行了嚴厲的批評教育,告知貨車超長、超寬、超高的危險,並依法進行處罰,責令其將貨物分批轉運。

銀川交警提醒:貨車超高、超寬、超長載貨,不僅會對車輛本身的性能、制動產生影響,更會給其他車輛帶來危險。希望每一位貨車司機時刻繃緊安全這根弦,遵法守規,安全駕駛。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