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寧夏要聞

寧夏2000余款農特產品“齊聚”供銷大集年貨節

2023年01月10日09:11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1月8日,銀川市新華百貨CCpark,帶有“供銷合作社”字樣的紅色廊柱式攤位前,寧夏農特產品集錦的各色年貨吸引著顧客上前購買。這是2023年寧夏供銷大集年貨節的一幕,年貨節將持續至1月16日。

寧夏供銷大集年貨節由寧夏供銷社主辦,自治區鄉村振興局、福建省供銷社協辦,寧夏供銷電子商務產業發展有限公司承辦。活動主題為“保障供應惠民生 供銷助農促消費”,圍繞“品年味、購年禮、賞年俗、展品質、享生活”等內容,吸引全區近40家企業參展,展示展銷脫貧地區農產品2000余款。活動現場特別設有展示寧夏“六特”產業中的葡萄酒、枸杞、牛奶、肉牛、灘羊、冷涼蔬菜及“供銷壹號”系列產品。

年貨節還通過銀川主會場、福建分會場同步開展線上活動。直播產品由各市縣供銷社推薦,電商公司組織“供銷壹號”產品生產企業、供銷集團出資企業、市縣供銷社推薦的農業企業和農民專業合作社以及入駐832平台的優質供應商等企業生產的產品,通過微信小程序“供銷寧品館”、寧夏供銷電商抖音官方賬號,邀請寧夏網紅主播直播帶貨。在福建寧夏供銷名特產展銷中心消費幫扶福建館內同步設置分會場,線下開展年貨選品會,有寧夏、福建兩省名優土特產品同時線上線下銷售。活動期間在各直播間還推出“新春禮盒免費送”“新春年貨特價購”“新春年貨限時秒殺”等舉措讓利惠民,提升消費體驗,打響供銷品牌。(記者 馬越)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