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文化旅游

“樂享冰雪·暢游靈武”靈武市第四屆冰雪嘉年華開幕

2022年12月20日11:34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圖片。靈武市委宣傳部供圖

人民網銀川12月20日電 (閻夢婕)12月19日,“樂享冰雪·暢游靈武”靈武市第四屆冰雪嘉年華暨中國釣魚運動協會大眾釣魚段位制六級賽(寧夏賽區)賽事開幕。通過此次活動,將進一步挖掘靈武市冬季旅游資源,為文旅融合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此次活動的舉辦是靈武市全面推進鄉村振興戰略,打造國家全域旅游示范市的重要舉措,廣大市民可以在近郊體驗冰雪運動激情、領略游園樂趣、感受民俗魅力的同時收獲快樂、享受幸福。本次活動共設置四大站點,百種玩法,實現“天天有活動,精彩不間斷”。

活動以“冰雪”“美食”“文娛”三大元素相融合,設置“休閑垂釣”“冰雪之旅”“娛樂游園”“景觀游賞”“鄉村春晚”“書畫筆會”“特色雪雕藝術展”“夢幻戲雪歡樂島”“歡樂冰釣大比拼”等游玩項目,解鎖冬季旅游新玩法,讓廣大市民及游客與靈武來一場最親密的互動,體驗別樣的冰雪魅力。

“這次冰雪嘉年華活動為期兩個月,把靈武獨特的鄉村旅游資源、冰雪資源、體育賽事、農事體驗、非遺產品相結合,實現‘暢游靈武四季不打烊’,推進全域旅游的高質量發展。”靈武市文化旅游廣電局局長邢穎說。

近年來,靈武市不斷拓展旅游市場,此次活動更是以冬季冰雪資源為切入點,結合地貌、氣候等特點因地制宜,突出娛樂性、參與性,將全市周邊各鄉鎮、村的旅游景點連點成線、連線成面,打造靈武特色旅游品牌,進一步激活了靈武市冬季旅游市場,不斷豐富市民和游客冬季文化旅游生活需求。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