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寧夏要聞

寧夏“雲端”送崗位送政策促高校畢業生就業

2022年12月12日09:09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12月8日,自治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舉辦2022年高校畢業生就業服務周政策宣講暨直播帶崗活動,4名工作人員走進直播間,化身主播,通過寧夏12333抖音號、寧夏人社視頻號及寧夏人才服務微信視頻號,在“雲端”送政策、送崗位、送服務。2個小時的直播帶崗活動,共吸引觀看人數近10萬人,線上收到簡歷2000余份。

11月28日至12月18日,寧夏舉辦全區人力資源市場高校畢業生就業服務周活動,為2023屆高校畢業生、往屆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及“三支一扶”計劃等基層服務項目人員、有招聘需求的各類企事業單位提供就業服務。

今年以來,自治區人社廳堅持把促進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作為打好“就業收入擴增戰”的重中之重,精准開展大規模線上招聘,集中組織直播帶崗宣講,就業優先政策超前發力、各類就業崗位拓展加力、公共就業服務保障有力。截至11月底,全區27家公共就業與人才服務機構舉辦各類招聘會931場,參會單位8474家,累計提供38.9萬個就業崗位。

“目前,全區城鎮新增就業、農村勞動力轉移就業等各項主要就業指標提前超額完成,高校畢業生總體就業去向落實率好於上年同期水平,就業局勢保持總體穩定。”自治區人社廳相關負責人說,人社系統將持續精准發力做好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穩步實施2023年高校畢業生“三支一扶”計劃、持續落實機關事業單位實習和企業見習、積極開展離校未就業畢業生實名制就業服務、全方位推進“10+N”公共就業專項服務活動,充分發揮自治區級直播帶崗服務平台作用,架起“雲端”供需橋梁,爭取讓每一位有就業意願的高校畢業生都能找到心儀的工作。(記者 馬照剛)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