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寧夏要聞

冬日賀蘭山

2022年12月03日08:22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12月2日,冬日的賀蘭山在透徹的空氣中靜靜沉睡,山頂積雪清晰可見。

原本潺潺的山水在寒冷天氣下化為一條條冰凌,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晶瑩剔透,宛若仙境,讓人驚艷。 記者 左鳴遠 馬楠 黨碩 攝

(責編:周航、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寧夏通過十項舉措全面推進縣域普通高中發展
  人民網銀川12月2日電 (劉峰、穆國虎)近日,寧夏教育廳等九部門聯合印發《寧夏回族自治區“十四五”縣域普通高中發展提升行動實施方案》(以下簡稱《方案》)。 據了解,寧夏將通過推進縣域普通高中(縣、縣級市舉辦的普通高中,以下簡稱縣中)標准化建設、提升縣中數字教育能力、消除大班額和控制大規模學校、規范普通高中招生管理、健全教師補充激勵機制、提高縣中教師能力素質、實施縣中托管幫扶全覆蓋工程、推動縣中多樣化發展、開展普通高中辦學質量評價、完善縣中經費分擔機制等十項舉措全面推進縣中發展。…
12月1日寧夏新增確診病例1例 無症狀感染者437例
  人民網銀川12月2日電 (劉峰、閻夢婕)12月1日0—24時,寧夏新增確診病例1例(固原市西吉縣,為無症狀感染者轉為確診病例)﹔新增無症狀感染者437例,其中銀川市267例(興慶區169例、金鳳區33例、賀蘭縣20例、西夏區17例、永寧縣14例、靈武市14例),固原市119例(西吉縣91例、彭陽縣18例、隆德縣5例、原州區4例、涇源縣1例),吳忠市21例(同心縣6例、青銅峽市6例、利通區5例、紅寺堡區3例、鹽池縣1例),中衛市18例(中寧縣8例、海原縣7例、沙坡頭區3例),石嘴山市12例(大武口區5例、平羅縣4例、惠農區3例)。無新增疑似病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