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文化旅游

《山海情》阿語版展播在北京啟動

2022年11月22日16:09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銀川11月22日電 (劉峰、閻夢婕)11月21日,“中東廣播中心(MBC)電視中國劇場推廣計劃暨《山海情》阿語版展播啟動儀式”在北京舉行。

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宣傳部副部長、寧夏廣播電視台黨委書記、台長馬宇楨介紹情況時說,這批展示新時代中國形象和發展變革的優秀劇目,無論在思想深度、藝術價值、內容品質,還是在譯配質量、播出平台、劇目時長上都達到寧夏廣播電視台與阿拉伯國家廣電媒體合作交流的最好水平。寧夏廣播電視台將以精彩、精湛、精良的劇目為載體,採用貼近阿拉伯受眾收視習慣的精准傳播方式,活用海外社交媒體,搭建與阿拉伯觀眾溝通互動的平台,向阿拉伯人民展示可信、可愛、可敬的中國形象,為續寫中阿友誼貢獻廣電力量。

此次,《山海情》《三十而已》《小歡喜》《創業時代》等一批中國優秀視聽節目,將通過中東廣播中心(MBC)電視及網絡視頻點播平台SHAHID,與阿拉伯國家觀眾見面。電視劇《山海情》阿語版還將在沙特、阿聯酋、埃及、蘇丹、伊拉克、阿爾及利亞、摩洛哥、也門、阿曼等國展播。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