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寧夏要聞

固原冷凍薯條首次出口

2022年10月26日08:52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10月24日,雪川六盤山(寧夏)有限公司生產的85.8噸冷凍薯條,經中衛海關監管合格出口泰國。這是固原地區首次出口此類產品。

雪川六盤山(寧夏)有限公司成立於2021年,項目全部實施完成后,年加工冷凍馬鈴薯制品將超19萬噸。“出口冷凍薯條時,海關指導幫助我們梳理出口流程、辦理相關企業資質備案,提供預約通關、優先查驗、優先出証等服務,讓我們切實感受到了高效通關、便捷出口,也讓我們對今后鞏固拓展海外市場充滿信心”,該企業外貿部經理王煒婭說。

得益於良好的生態環境和特殊的地理條件,固原產馬鈴薯個頭大、澱粉含量高、口感佳。為助力固原地區搶抓馬鈴薯產品海外市場機遇,中衛海關積極落實海關總署及銀川海關促進外貿保穩提質舉措,結合固原轄區實際和特色,全力指導幫助企業享受改革紅利,拓展進出口業務,促進外貿經濟發展。(記者 王瑞)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