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金融動態

浦發銀行金鳳支行開展存款保險專項宣傳活動

2022年09月30日13:50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銀川9月30日電 (劉峰、閻夢婕)近日,浦發銀行金鳳支行開展了存款保險進企業專項宣傳活動,進一步提高《存款保險條例》的受眾面和認知度,充分發揮存款保險在依法保護存款人合法權益、促進銀行業健康穩定發展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浦發銀行金鳳支行在營業網點,以電子屏幕播放宣傳標語、廳堂內布置公眾教育區,擺放宣傳折頁,工作人員向客戶講解存款保險制度等方式,開展陣地宣傳。

據了解,浦發銀行金鳳支行重點關注老年人群,抓住人員聚集的優勢提升宣傳效果,向客戶宣講存款保險的有關內容,尤其針對老年群體關心的問題如存款人是否需要繳納保費、受保障的存款種類等重點開展,引導廣大群眾深入了解存款保險對保障存款人合法權益的重要意義。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