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金融動態

浦發銀行銀川分行持續開展新市民金融服務宣傳教育活動

2022年09月28日17:12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銀川9月28日電 (劉峰、閻夢婕)為進一步提高新市民金融服務可得性和便利性,浦發銀行銀川分行聚焦新市民群體的特定需求,以“‘新’有所依,與‘寧’同行”為主題,持續開展了形式多樣、覆蓋面廣的宣傳教育活動。

針對剛畢業的大學生群體,該行在高校密集的西夏區投放了過街天橋公益廣告,以動漫宣傳片的形式引導他們在遇到資金困難時向正規金融機構尋求幫助。針對進城務工群體,該行走進農民工密集的建筑、餐飲企業,組織金融知識普及專題講座6場次,幫助他們掌握合規用卡、理性消費等金融知識。針對因子女上學、投靠子女等原因進城常住的新市民群體,該行走進海寶公園、唐槐園、雙福社區等,幫助他們提升對合規理財、防范反詐的認識。

自9月1日以來,浦發銀行銀川分行針對新市民群體開展了各類線上線下宣傳活動30場,營造了服務新市民的良好工作氛圍,增強了新市民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責編:閻夢婕、賈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