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社會民生

石嘴山市第22個全民國防教育宣傳周啟動

2022年09月21日12:21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銀川9月21日電 (劉峰、閻夢婕)近日,由石嘴山市委宣傳部牽頭主辦的全市第22個全民國防教育宣傳周活動在大武口區和平廣場啟動。

活動現場進行了全民國防教育宣傳展、國防知識手抄報優秀作品展等活動。活動還對市中小學校國防教育教學課件評選活動獲獎的教師代表進行了表彰,向全國國防教育特色學校、示范學校代表贈送了國防教育書籍。

據悉,今年國防教育宣傳周期間,石嘴山市還將結合實際情況,組織開展國防教育知識競賽、“全民國防教育”宣講報告會、“走進國防教育基地、聆聽國防故事”等形式多樣的國防教育主題活動,切實增強全民國防觀念,形成關心國防、熱愛國防、建設國防、保衛國防的思想共識和自覺行動。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