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金融動態

浦發銀行銀川分行加強新市民服務宣傳

2022年09月21日11:56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銀川9月21日電 (劉峰、閻夢婕)要還信用卡、要交培訓費,怎麼辦?剛畢業的小楊正為這些煩心事發愁時,接到了銀行的客服電話,介紹了銀行針對新市民的專屬金融服務方案,正好解決了小楊的問題。

這是一則公益宣傳片的情節,為了幫助新市民群體及時獲得所需的金融服務,樹立健康的金融消費理念,浦發銀行銀川分行以“‘新’有所依、與‘寧’同行”為主題,用剛畢業的大學生小楊作主角,制作了一則公益宣傳片,投放到了西夏區懷遠市場附近的鳳還橋。

據悉,為深入貫徹落實監管機構關於加強新市民金融服務工作的部署,浦發銀行銀川分行成立了新市民服務領導小組,制定了新市民專屬金融服務方案,努力為高校畢業生、進城務工人員、快遞騎手、網約車司機等新市民群體在創業就業、住房安居、培訓教育、健康養老等方面提供特色化、普惠性、包容性的金融服務,助力新市民在城鎮更好安居創業,切實增強新市民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