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金融動態

進社區、進企業、進公園 浦發銀行銀川分行把金融知識送到市民身邊

2022年09月16日10:51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銀川9月16日電 (劉峰、閻夢婕)9月14日,浦發銀行銀川分行組織下轄所有網點開展集中宣傳教育活動。該行員工走進社區、企業、公園,將各類金融知識送到市民身邊。

浦發銀行銀川分行員工正在給一位市民講解金融知識。浦發銀行銀川分行供圖

建筑、餐飲行業是新市民相對密集的單位,也是本次金融知識普及月的宣傳重點。在寧夏建工集團、銀川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浦發銀行西夏支行的員工組織起了小型講座,為兩家公司的新員工集中講授安全用卡常識。

通過一天的集中宣傳,浦發銀行銀川分行發放宣傳折頁1500多份,為近2000名消費者送去了金融知識。據了解,自9月1日“金融知識普及月”活動開展以來,該行已利用網點陣地宣傳、官微線上宣傳及繁華地段電子屏宣傳等手段,將金融知識普及活動覆蓋到了十余萬人。

(責編:周航、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