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社會民生

銀川公安:抓住訓練“小單元” 提升實戰“大作用”

2022年09月14日11:40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實戰培訓。銀川市公安局供圖

人民網銀川9月14日電 (劉峰、閻夢婕)近日,銀川市公安局舉辦全市公安機關“百日行動”實戰化培訓暨“紅藍對抗”最小作戰單元現場處置專項輪訓班,分五批次對各縣(市)局、分局所隊領導、在冊“一所一隊一教官”及派出所、刑警、緝毒、交警等執法勤務部門400余名民警進行了專項訓練。

專項輪訓班。銀川市公安局供圖

本次培訓,銀川公安從全局抽調8名經驗豐富的實戰教官組成教官組,並提前召開籌備會,集中研討備課、明確任務分工、確定訓練重點,為訓練工作做了充分准備。培訓中,全體授課教官高度負責、嚴格要求、傾力付出、科學施訓,緊貼基層實戰工作需要,以應對極端暴力警情的先期現場處置為重點,運用“理論講解+模擬演練+實戰考核”的方式,採取對抗性、檢驗性、實景性訓練,著力提升警輔協同契合度、控制力,最大限度發揮最小作戰單元的戰斗力。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