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寧夏要聞

寧夏舉行“圓夢家園”助殘驛站揭牌儀式

2022年09月07日09:18 | 來源:寧夏新聞網
小字號

9月6日,寧夏“圓夢家園”助殘驛站揭牌儀式在石嘴山市大武口區舉行。寧夏殘疾人勞動就業服務中心、石嘴山市殘聯、大武口區殘聯與寧夏圓通相關負責人出席揭牌儀式。該項目是“圓通助殘就業三年行動”重點項目之一,由自治區殘聯、寧夏圓通快遞合力打造。7月15日,雙方簽訂戰略合作協議,將依托圓夢家園和雲客服兩大平台,打造互聯網經濟新業態下殘疾人就業創業共富新模式,並挂牌成立了第一家助殘驛站。

WechatIMG7.jpeg

此次挂牌的“圓夢家園”助殘驛站是全區第二家驛站。該驛站負責人馬永勝是一位在大武口區創業的殘疾人。他表示,經多方比較,在圓通的業務指導下,他選擇了在自營商店中引入快遞服務業務,每月快遞能收入3500元左右,通過快遞業務也帶來了潛在客流量,店中其它商品營業收入達5000元左右,更好地實現了殘疾人就業增收。

WechatIMG8.jpeg

據了解,下一步,該項目將向全區大力推廣,爭取3年內在全區開設更多“圓夢家園”助殘驛站,為更多的殘疾人提供快遞服務和雲客服就業崗位,助力殘疾人兄弟姐妹釋放潛能,創造更大社會價值,幫助他們走向社會、融入社會、貢獻社會,實現就業創業雙豐收。(記者 張曦月)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