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寧夏要聞

關注聽力康復 播撒愛的希望

2022年09月06日09:50 | 來源:寧夏新聞網
小字號

為幫助更多聽力困難殘疾人走出“無聲世界”,更好地融入社會,9月5日,寧夏青銅峽市殘聯組織開展了2022年“關注聽力康復·播撒愛的希望”助聽器適配活動,免費為全市33名聽力殘疾人適配了助聽器。

這次活動主要針對近五年來未接受過助聽器項目救助和智力正常且年齡不超過70周歲、2021年數據動態系統有需求、具有一定勞動能力且有迫切需求的家庭困難的聽力障礙人員,就學、就業階段的聽障人士優先救助。

WechatIMG2.jpeg

適配現場,專業驗配師認真地為每一位符合適配助聽器的持証聽力殘疾人進行聽力測試測聽,並逐一調試,確保每台助聽器達到最佳使用效果﹔同時耐心細致地為陪同家屬講解助聽器的正確佩戴方法以及注意事項,叮囑他們要督促聽力殘疾人按時做護耳保健操,以幫助他們在助聽器的輔助下開始健康、正常的生活。

WechatIMG3.jpeg

活動現場,殘疾人紛紛向殘聯及工作人員表示感謝。此次適配活動是今年青銅峽市組織的第三次助聽器適配活動,有效地解決了聽障人士聽力困難的問題,在社會中引起了廣泛的影響。(記者 張曦月)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