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寧夏要聞

銀川市總工會成立全區首家職工管樂團

2022年09月02日09:15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9月1日,銀川市總工會舉行了銀川市職工管樂團成立儀式暨首場演出,來自各基層工會的干部和部分職工代表以及管樂團全體成員參加活動。

銀川市職工管樂團是全區首家職工管樂團隊,成員由愛好音樂的一線職工和部分退休職工組成。管樂團為廣大職工群眾搭建了展示風採、交流學習的平台,通過音樂弘揚正能量,展示銀川職工的精神風採,豐富職工文化生活。

成立儀式上,管樂團為大家獻上一台精彩的節目。管樂合奏《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拉開了整場演出的序幕,整場演出通過獨唱、合唱、合奏等形式銜接,串聯起了16首經典紅色樂曲,讓在場觀眾欣賞了一場藝術水平較高、參與性強的視聽盛宴。

銀川市總工會還將通過輔導培訓,力爭在較短的時間內,把職工管樂團打造成為宣傳黨的方針路線、展示勞動者風採、做實工會服務、擴大工會影響的亮麗名片。同時,銀川市總工會通過舉辦公益培訓、組織開展送文化文藝演出等多種形式,著力培養一批基層職工文藝骨干,讓更多的職工群眾了解藝術,熱愛藝術,不斷壯大職工文藝團隊的力量,更好地激發廣大職工干事創業熱情。(記者 和牧川)

(責編:閻夢婕、賈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