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寧夏要聞

寧夏開行今年首趟跨局長線旅游專列

2022年08月16日10:10 | 來源:寧夏新聞網
小字號

QQ圖片20220815212251.jpg

記者從中國鐵路蘭州局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蘭州鐵路局)獲悉,8月13日23時01分,由蘭州鐵路局蘭鐵國旅寧夏鐵道國際旅行社組織開行的“環西部火車游”海拉爾空調旅游專列,滿載726名游客從銀川站出發,開啟為期11天的內蒙古暢游之旅。這是今年寧夏地區首趟跨局長線旅游專列,也是蘭州局今年開行的首趟跨局長線旅游專列。

此趟專列全程2893公裡,從銀川出發,沿途游覽海拉爾、莫日格勒、額爾古納、阿爾山、呼倫貝爾等地,不但能欣賞到呼倫貝爾大草原、額爾古納國家濕地、阿爾山國家森林公園等著名景點,還能品嘗到至尊烤全牛、冷水魚宴等當地特色美食,是一趟集領略草原風光、享用美食盛宴為一體的休閑之旅。

隨著暑期旅游市場的不斷升溫,蘭州鐵路局結合往年長線旅游專列開行經驗,積極做好市場調研,精心設計了本趟內蒙古深度暢游長線專列。據了解,這趟旅游專列途經蘭州局、呼和局、沈陽局、哈爾濱局4個鐵路局,線路長、跨區域多,為確保專列安全順利開行,蘭州鐵路局在做好省內營銷組客的同時,積極與專列途徑地區的各地旅行社對接,組織營銷宣傳,同時嚴格執行屬地疫情防控政策,對車體進行全方位消毒,並配備了口罩、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物資。開行當日在銀川車站開通綠色通道,安排專員指導游客測溫、出示健康碼,組織游客有序進站上車,使游客游得安心、玩得開心。(記者 石卿 通訊員 王明霞)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