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本網原創

“鷺島心·閩寧情-百團萬人游寧夏”走進中衛

2022年07月29日09:23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7月27日,“鷺島心·閩寧情-百團萬人游寧夏”文旅交流踩線活動走進中衛市。首批來自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湖裡區的重點文旅企業、媒體代表等組成的旅游團暢游中衛特色民宿、中旅(寧夏)沙坡頭旅游景區等地,同時交流學習5A級景區IP打造相關經驗,實地考察中衛文旅融合發展情況。

此次活動採取政府團實地考察、百人首發團體驗、重點文旅企業踩線、兩地文旅部門交流等形式開展,持續引入數百團隊、數萬名廈門游客到寧夏旅游,共建旅游營銷平台,共同開拓客源市場,共謀文旅融合發展新方式,實現優勢互補、資源共享,進一步加強閩寧兩地協同合作。

據了解,本次活動是響應自治區推出的“引客入寧”政策和“八閩親人塞上游”活動,福建方面分別組成了首發團、親子團、公務團等來寧考察,引導更多福建人來寧旅游觀光,促進寧夏旅游消費。今年,為進一步深化文旅協作,擦亮“閩寧協作 有頭有尾”文旅名片,福建將不斷加強兩地文旅合作交流,大力宣傳推介兩地文旅資源,讓“神奇寧夏 美麗中衛”走進更多人的視野。(記者 何耐江)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