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寧夏要聞

“律動惠農”黃河古渡坊文化藝術潮食節啟動

2022年07月26日10:28 | 來源:寧夏新聞網
小字號

13.jpg

  7月23日,2022年“律動惠農”黃河古渡坊文化藝術潮食節活動啟動,黃河古渡坊景區也隨之開業。活動將持續至8月1日。期間,專場文藝演出、少兒時裝秀、電音演出、寧蒙熱歌爭霸賽等精彩節目將輪番上演,美術作品展、奇石展、房車展也將陸續開展,游樂互動、美食品鑒更是貫穿活動始終。

16.jpg

  此次文化藝術潮食節活動舉辦地——黃河古渡坊,作為最新晉升的A級景區,毗鄰黃河和賀蘭山,緊鄰銀河灣濕地公園,風景優美、宜居宜業。景區內新建成的惠農區商務文化藝術交流中心也將成為該區新的文化名片,為推動區域文化藝術繁榮、豐富黃河古渡坊經營業態、滿足人民群眾多元文化需求提供源源不斷的精神動力和文化支撐。

12.jpg

  近年來,惠農區以全域旅游理念為引領,持續推動惠農區旅游基礎設施和公共服務不斷完善,促進文旅產業創新發展、融合發展、集聚發展、高質量發展,加快構建現代文旅產業新體系,持續擦亮“山水惠農、青春之城”“惠吃惠玩惠生活”文化旅游名片。如今的惠農區,文旅產業越來越成為全區人民群眾凝聚力和創造力的重要源泉,成為經濟和社會發展的強勁動力。(記者 倪金鳳)(圖片由被採訪單位提供)

11.jpg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