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寧夏要聞

2022年寧夏六盤山避暑旅游季活動開啟

2022年07月08日09:01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涇源臥龍山公園。見習記者 張敏 攝

  “游固原免ETC”“網絡達人浪固原”、3萬套景區特價聯票線上搶……近日,由固原市委宣傳部、固原市文化旅游廣電局牽頭的2022年寧夏六盤山避暑旅游季活動啟動。

  “高原綠島”“天然氧吧”“18℃的夏天”等生態資源優勢每年都會吸引區內外游客前往固原避暑度假。今年,固原市將避暑資源與惠民措施相結合,與露營、採摘、養生、美食等特色產品同步,為廣大游客提供多樣選擇。7月至9月,固原市將陸續推出“旅拍避暑季”文化旅游短視頻大賽等多項活動,聯合“我的寧夏”App平台推出全市各A級旅游景區、星級飯店、民宿、星級鄉村旅游點等涉旅企業產品9.9元秒殺,以及畢業季、夏令營、親子游等定制游產品,以及“清涼避暑季”精品線路游、“時尚避暑季”深度游、“惠游避暑季”特價惠民、“直播避暑季”網紅聯袂代言、“宿游避暑季”助力民宿經濟先行區創建活動、“開胃避暑季”六盤山名特優旅游美食等系列活動。

  為打造“寧靜的夏天·涼爽的固原”避暑旅游品牌,固原市還將策劃在銀川、西安、蘭州、天水等周邊市場和福建開展清涼避暑主題宣傳推介活動,通過市縣(區)聯動、政府搭台、企業唱戲,多點開花拓展市場,激活人氣,促進疫情常態化下文化旅游消費恢復增長。(見習記者 張敏)

(責編:閻夢婕、賈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