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寧夏要聞

2022年全區職工閱讀“雙百”活動產業工人專場舉辦

2022年06月27日09:35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6月24日,由自治區總工會、自治區文旅廳主辦,寧夏黃河數字出版傳媒有限公司承辦的2022年全區職工“百場主題閱讀交流 百名職工讀書達人”推薦宣傳活動產業工人專場在中國石油寧夏石化公司職工書屋舉行。

  本次活動是自治區總工會2022年全區職工閱讀“雙百”推薦宣傳活動的第三場。活動以“閱讀點亮生活”為主題,除了為大家帶來閱讀分享外,還邀請心理咨詢師帶領現場40多名產業工人開展了生動有趣的心理互動游戲,通過游戲讓大家釋放壓力並在心理咨詢師的指導下了解自己的心理和精神狀況,通過理性調整,以更好的精神狀態投入生活工作當中。

  據了解,由自治區總工會舉辦的2022年全區職工“百場主題閱讀交流 百名職工讀書達人”推薦宣傳活動共8場,接下來還將為新就業形態勞動者、非公企業職工、能源冶金等不同行業的職工帶去形式多樣的閱讀活動。(記者 和牧川)

(責編:閻夢婕、賈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