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寧夏要聞

2022年全區“清涼寧夏”廣場文化活動啟動

2022年06月24日09:10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偉大的中國共產黨,乘風破浪,揚帆遠航,領航中國在新時代的征程上……”恢弘激昂的《領航》催人奮進,讓現場觀眾心潮澎湃。6月23日,由自治區黨委宣傳部、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等聯合舉辦的2022年全區“清涼寧夏”廣場文化活動在銀川啟動。

“清涼寧夏”廣場文化活動作為寧夏的一個群眾文化品牌,自2002年舉辦以來,已成為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展示群眾文藝創作成果的重要舞台,在帶動全區廣場文化惠民演出活動深入開展、不斷豐富全區群眾精神文化生活、滿足廣大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文化需求發揮了引領和示范作用。

啟動儀式上,來自全區各行各業的群眾文藝愛好者同台獻藝,為廣大群眾獻上一台文化盛宴,以實際行動宣傳貫徹自治區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自治區文化館爭分奪秒創作了音樂快板《感恩奮進新征程 建設美麗新寧夏》等,把黨代會的精神通過藝術作品傳達到百姓心間﹔舞蹈《你好,小號手》通過學生與小號手的隔空對話,充分展現新時代青年夢想,發出了強國有我的時代強音﹔《揚鞭再創新輝煌》以自治區非遺代表性傳統項目楊氏拳、牧羊鞭為元素,舞蹈熱情奔放,節奏歡快。(記者 張輝)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