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寧夏要聞

自治區第十三次黨代會主題展覽 生動展示寧夏五年輝煌成就

2022年06月10日09:20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6月9日,自治區第十三次黨代會召開在即,記者“探班”黨代表住地,看到不少黨代表被住地展出的“感恩奮進新征程,建設美麗新寧夏”成就展深深吸引、駐足參觀。根據自治區黨委安排部署,自治區黨委宣傳部會同自治區發展改革委,高質量完成此次成就展,分別在黨代表住地悅海會議中心和銀川國際交流中心展出,便於黨代表深入、直觀了解寧夏近5年取得的歷史性成就、發生的歷史性變革。

記者在現場看到,整個展區以紅色為主色調,共分為“高質量發展呈現強勁態勢”“向共同富裕目標不斷邁進”“先行區建設邁出堅實步伐”“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統籌發展與安全持續用力”“全面從嚴治黨煥發新氣象”6個單元板塊,共展出實物展品110件、圖片117張,並通過6塊電子屏滾動播放《建設美麗新寧夏》《黃河安瀾潤民生》及寧夏葡萄酒產業、寧夏旅游產業等主題宣傳片。

展覽全方位、立體式呈現了寧夏各族人民奮勇拼搏、銳意進取,度過了極不平凡、極其珍貴的5年奮斗歷程,在寧夏山川共同繪就了一幅波瀾壯闊、氣勢磅礡的發展畫卷。

黨代表馮茹娟說:“我是一名來自企業界的代表,見証了也參與著寧夏的發展變遷。通過展覽,我更加直觀地了解到過去5年寧夏城鄉社會發展的巨大變遷、人民生活水平的大幅提升,這些成就令我感到深深地震撼。我為自己能成為建設寧夏的一員深感榮幸、倍感自豪!”

“展覽呈現出鼓舞人心的成就,彌足珍貴的經驗,令人振奮,催人奮進,激勵著我們奮發有為、再立新功!”黨代表陳建龍說。

黨代表們一邊參觀,一邊暢談寧夏的發展藍圖,大家紛紛表示,將以更加堅定的信心、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實干的作風,踔厲奮發、砥礪前行,奮進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征程,譜寫美麗新寧夏建設新篇章。(記者 尚陵彬)

(責編:閻夢婕、賈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