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寧夏要聞

第十二屆西吉火石寨丁香花節開幕

2022年05月20日09:01 | 來源:寧夏新聞網
小字號

5月19日,2022年中國旅游日固原分會場暨第十二屆西吉火石寨丁香花節在火石寨穆柯寨拉開帷幕。

mmexport1652929291943.png

五月的西吉火石寨國家地質(森林)公園,正是丁香花爛漫芬芳的最佳季節,每一條溝谷都流滿清香。被專家稱為“中國科羅拉多大峽谷”的火石寨國家地質森林公園以丹霞地貌著稱,景區自然風光、人文景觀、民族風情相互交織,既蘊含西北戈壁荒原的雄渾,也兼容江南水鄉的秀色。本次丁香花旅游節通過舉辦旅游觀光採風、丁香谷賞花、民俗文化匯演、名家攝影等活動,增強旅游市場活力,打亮打響“西部福地 吉祥如意”文旅品牌。

22D4351E8D2EDD31BBDC145BB372DC3F.jpg

西吉縣的旅游資源得天獨厚,這裡有中國北方面積最大的丹霞地貌火石寨,有中國最美休閑鄉村龍王壩,有紅軍長征最后會師地將台堡,有高原地區最大的地震堰塞湖震湖。近年來,西吉縣整合旅游資源,大力發展現代旅游業,打響“紅色勝地、多彩西吉”的旅游宣傳營銷品牌,千方百計地加快旅游基礎設施建設,構建了發展全域旅游的良好格局。(記者 李東 丁煒勇)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