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文化

2022年全國家庭親子閱讀主題活動舉辦

2022年04月18日14:2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第二十七個“世界讀書日”到來之際,“少年兒童心向黨——親子共沐書香強國復興有我”2022年全國家庭親子閱讀主題活動17日在京舉行。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全國婦聯主席沈躍躍為家長和兒童代表贈送經典書籍,一起參觀石景山區高井路社區兒童之家、圖書館等,鼓勵家長陪伴孩子好讀書、讀好書,體會讀書好,引導孩子感受真善美,養成好思想好品行好習慣,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培養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

活動現場導讀了《“童心向黨·百年輝煌”系列》《紅軍不怕遠征難》等書目,並開展親子閱讀指導。主題活動圍繞喜迎黨的二十大,上下聯動開展“閱讀百部書籍、依托百個基地、聯動千個機構、舉辦萬場活動”。

全國婦聯黨組書記、副主席、書記處第一書記黃曉薇參加活動。 (記者楊昊)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