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寧夏要聞

寧夏扎實推進根治欠薪工作

2022年01月25日09:39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1月22日,記者從自治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獲悉,國務院根治拖欠農民工工資工作領導小組近日對全國根治拖欠農民工工資工作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進行表彰,寧夏4個集體和4名個人榜上有名。

近年來,為更好維護勞動者合法權益,寧夏根治拖欠農民工工資工作戰線的干部職工擔當作為,攻堅克難,為維護社會公平正義、社會和諧穩定作出了重要貢獻。2021年,共為3857名勞動者追發工資等待遇4131.1萬元,欠薪案件數、涉及人數和金額連續4年大幅下降,未發生因拖欠農民工工資問題引發不良社會影響的群體性事件和極端事件。

寧夏此次獲得表彰的4個先進集體分別是:自治區公安廳治安管理總隊行動支隊、平羅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吳忠市勞動保障監察執法局、中衛市勞動保障監察支隊。自治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勞動保障監察局二級主任科員鄭俊波、自治區建設工程質量安全總站市場服務科科長夏振華、銀川市勞動和社會保障監察支隊支隊長潘文華、固原市勞動保障監察支隊支隊長蘭智偉4人獲得全國根治拖欠農民工工資工作先進個人稱號。(記者 馬照剛)

(責編:閻夢婕、賈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