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寧夏要聞

固原市代表團:堅定信心鼓足干勁 奮力推動高質量發展

2022年01月21日09:20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1月20日,固原市代表團審議政府工作報告時認為,報告客觀總結了一年來取得的成績,科學描繪了新征程的發展藍圖,站位高、思路清、舉措實,是一個維護核心、凝聚人心、提振信心的好報告。

冼國義代表認為,政府工作報告通篇貫穿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貫徹了自治區黨委抓工作的新理念新戰略新舉措,非凡成績令人振奮、民生實事造福人民、目標任務鼓舞斗志,是一份維護核心、溫暖民心的好報告。報告科學謀劃了2022年奮斗目標任務,為我們進一步做好工作廓清了思路、明確了重點,更加堅定了我們推動發展的信心和決心。

徐龍代表說,報告順應了群眾期待期盼,凝聚了全區各方智慧,目標任務實、民生實事多、措施保障細,是一份站位高、思路清、舉措實的好報告。2022年,涇源縣將以建設六盤山生態保護修復和涇河源保護工程為重點,主動扛起先行區建設時代使命,切實用實干與擔當守好改善生態環境生命線,作出涇源示范與貢獻。

魏廷峰代表說,政府工作報告讓我們看到了全區高質量發展的活力、各項事業進步的足跡,感受到了銳意進取、攻堅克難的鮮明特色。報告完全符合全區工作實際和發展要求,政治站位高、任務舉措實,是一個鼓舞人心、凝聚共識、催人奮進的好報告。

許敏霞代表建議,自治區出台相關政策,加大宮頸癌疫苗接種宣傳力度,增加疫苗進購量,並減免宮頸癌疫苗接種費用或給予疫苗接種補助,有效減少宮頸癌的發生,保障婦女生命安全,提升婦女健康水平。(記者 馬越)

(責編:閻夢婕、賈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