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寧夏要聞

銀川市代表團:搶抓新機遇奮力譜寫新時代高質量發展新篇章

2022年01月21日09:17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1月20日,銀川市代表團審議政府工作報告時一致認為,報告總結成績實事求是、鼓舞人心,部署工作重點突出、精准有力,發展定位提振士氣、振奮人心,要趁勢而上搶抓發展新機遇,推動銀川經濟社會各項事業高質量發展。

張雨浦代表表示,報告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求真務實、催人奮進,完全贊同。貫徹落實好報告任務要求,要更加堅定信心恆心,更加重視戰略策略問題,保持定力,迎難而上,擔當作為,積極進取。要在大力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上作出首府貢獻,向第一要務聚勢發力,不斷提升對自治區的經濟貢獻度。要在多方位發揮輻射帶動作用上體現首府擔當,持續提升城市品質能級,加快城市更新,改善民生福祉,促進高質量發展。

石岱代表表示,2021年寧夏實現了“十四五”良好開局,成績來之不易。我們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找准自身獨特優勢、發展定位和發展方向,乘勢而上、接續奮進。目前,全區自下而上完成了換屆選舉,確保了風清氣正良好政治生態,也換出了新班子、換出了新氣象,樹立了鮮明用人導向,讓有為者有位、優秀者優先、吃苦者吃香,希望大家在新的征程上,作出新的業績,讓老百姓有更多幸福感、獲得感。

張青雅代表說,政府工作報告既是“成績單”,也是“任務書”,更是“動員令”。興慶區要對標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等國家戰略,高點定位,爭創一流,不斷提升興慶區縣域競爭力和影響力。(記者 尚陵彬)

(責編:閻夢婕、賈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