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寧夏要聞

自治區政協委員學習培訓會在銀川召開

2022年01月19日09:41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1月18日,自治區政協十一屆五次會議召開前夕,自治區政協組織召開委員學習培訓會。自治區政協主席崔波出席會議,自治區黨委常委、自治區常務副主席、自治區政協黨組副書記趙永清作學習講座。

講座首先從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四個必須”的寶貴經驗、“穩字當頭”的總體要求、營造“三個環境”的重要意義、“七大政策體系”釋放的有利信號、“五個重大理論和實踐問題”的重要內涵5個方面,對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作詳細闡釋﹔圍繞自治區黨委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從經濟運行總體平穩、符合預期,高質量發展步伐加速、成效顯著,先行區建設起步有力、全面破題,市場活力有效釋放、勢頭向好,民生福祉保障有力、持續改善5個方面,回顧了我區2021年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並對2022年經濟社會發展考慮及主要思路舉措作了解讀,幫助委員更好知情明政、參政議政,為會上履職做充分准備。

通過培訓,委員們表示將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和自治區黨委對經濟工作的總體要求上來,正確認清形勢,明確目標任務,在即將召開的會議上,積極圍繞我區經濟社會發展的重點工作建言獻策。

會議還傳達了自治區黨委關於嚴肅自治區兩會期間有關工作紀律的要求。(記者 高菲)

(責編:閻夢婕、賈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