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市縣區動態

寧夏賀蘭縣全面學習宣傳貫徹六中全會精神到基層

2021年12月01日10:03 | 來源:人民網-寧夏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銀川12月1日電 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召開以來,寧夏銀川市賀蘭縣立足崗位,及時、深入、全面的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將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與當前全縣重點工作結合起來,在全縣掀起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熱潮。

據了解,賀蘭縣第一時間組織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公報》和《決議》精神,並研究部署工作。開展專題研討2次,全縣各單位通過周例會、讀書班、專題研討等多種形式,確保全會精神落地生根。在賀蘭縣富興街街道,開展“面對面”的學習討論會,還利用雲端“屏對屏”的方式,鼓勵大家線上分享交流。立崗鎮各村因地制宜,將全會精神學習搬到“田間地頭”,以理論聯系實際的方式,真正實現在學中干,在干中學。

此外,賀蘭縣32名宣講團成員帶頭學、帶頭講,進農村、進社區、進企業,針對不同層面、不同領域、不同對象,計劃宣講140場次,分級分類分眾進行。賀蘭縣利民社區把小區涼亭、廣場等區域打造成“紅色小課堂”,用“小故事”解讀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利用“紅色小課堂”把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帶到群眾家門口﹔花園社區新時代文明實踐站組織“6070夫妻宣講團”,在轄區內開設“板凳課堂”宣講,用“拉家常”的方式解讀會議精神,以喜聞樂見的方式傳遞好黨的聲音。

同時,依托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所、站)、道德講堂等各類宣講陣地,各宣講團深入街道(社區)、企業、學校、宗教場所等基層開展巡回宣講、板凳宣講和微宣講。並在網絡平台推送宣講視頻,組織干部群眾學習。

目前,賀蘭縣城鄉全覆蓋開展社會宣傳,在公交車站、主要路段、商業街區及政務中心、各黨政機關周邊設置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橫幅、宣傳欄、路名牌、燈杆道旗、公交站牌燈箱等固定宣傳設施400條(塊),充分運用各類設施廣泛宣傳。並開展以“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為主題的國畫、書法作品交流展示活動,組織編排了六中全會快板、音樂劇目等豐富多彩的優秀節目,計劃開展主題巡演20場次,把全會精神全方位多角度傳達到基層。(秦瑞杰 張海峰)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