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寧夏要聞

寧夏機場公司:

中秋節假期預計運送旅客7.2萬人次

2021年09月19日09:31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9月18日,記者從寧夏機場公司了解到,中秋節假期期間,寧夏3座機場運輸起降預計達到686架次,日均229架次,預計運送旅客可達7.2萬人次。

   據介紹,作為寧夏干線機場,銀川河東國際機場在3天假期運輸起降預計達到646架次,運送旅客預計約6.9萬人次。此次航班高峰預計出現在9月19日。截至目前,銀川飛往北京、上海、烏魯木齊、杭州、廣州、長沙、成都等城市機票剩余數量顯示已不多。

   由於很多旅客在中秋節假期出行時,會選擇攜帶月餅、螃蟹等伴手禮。寧夏機場公司在此提醒,並非所有月餅都能隨身帶上飛機,像一些月餅禮盒內會配備金屬刀叉、禮品酒水等,根據刀具、酒類禁止隨身攜帶上飛機的規定,建議旅客在乘機時,可以提前到候機樓內的值機櫃台,將此類月餅禮盒辦理托運。因節假日期間機場客流會隨之增加,旅客購票前最好提前查詢目的地機場、社區及相關航空公司防疫政策,實時了解航班動態,並確保至少提前2小時到達機場,避免耽誤行程。(記者 張唯)

(責編:穆國虎、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