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寧夏要聞

寧夏啟動 “質量月”活動

2021年09月10日10:31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區啟動 “質量月”活動

9月7日,2021年全區“質量月”暨“服務企業質量提升百家行”活動啟動儀式在銀川市舉行。自治區市場監督管理廳聯合科技廳、工業和信息化廳等單位開展系列活動,集中展示推進質量強區建設的新舉措、新成效,推廣先進質量管理方法,營造質量社會共治氛圍,助力高質量發展。

近年來,我區不斷健全完善質量工作體制機制,大力推進質量強區建設,2020年,我區在國家省級政府質量考核中從C級晉升為B級,工業產品質量合格率持續保持在95%以上,主要農產品質量安全監測合格率和食品藥品監督抽查合格率持續保持在96%以上,公共服務質量連續3年保持上升,高於全國平均值,排名西北五省(區)第一位。

“質量月”期間,自治區市場監管廳將聯合20個相關部門組織開展54項系列活動。自治區市場監管廳開展“服務企業質量提升百家行”活動。開展兒童老年用品“護苗助老”關愛行動和學生用品安全守護行動﹔開展節日食品專項抽檢﹔開展肉制品、乳制品質量提升行動﹔開展特種設備安全知識“三進”和“電梯安全宣傳周”等活動。(記者 陶濤)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