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黨政在線

陳潤兒咸輝看望慰問退伍戰士

2021年09月01日07:42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近日,自治區黨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陳潤兒,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咸輝分別看望慰問了武警寧夏總隊銀川支隊某中隊的退伍戰士,並通過他們向全區退伍戰士表達誠摯的問候和美好的祝福,希望大家繼續發揚在部隊錘煉出的政治品格和優良作風,在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武警銀川支隊某中隊退伍戰士們胸戴紅花、精神飽滿、英姿颯爽。陳潤兒與大家一一話別、合影留念。陳潤兒說,在習近平強軍思想的指引下,駐寧武警部隊勇擔使命、恪盡職守,以實際行動踐行了“做黨和人民的忠誠衛士”的錚錚誓言。中隊武警官兵在寧夏服役期間忠誠履職、堅守擔當,為維護全區社會大局穩定付出了辛勞、作出了貢獻,交出了一份合格答卷。人們常說“九月離別季、此時情難舍”,在寧夏工作生活多年,這裡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水在你們心中留下了難以抹去的記憶,寧夏人民對你們戀戀不舍。雖然大家來自五湖四海,但都有一個共同目標,就是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奮發進取,為實現自己的人生追求而不懈努力。一年兩年寧夏情、一生一世寧夏人。希望你們離開寧夏后,時刻牢記部隊給予的關懷和厚望,時刻牢記寧夏人民的深情和厚意,努力在新的工作崗位上作出新業績、書寫新篇章。陳潤兒還通過退伍戰士向他們的父母、家人表達親切問候和美好祝福。

咸輝來到武警銀川支隊某中隊,與胸戴紅花的退伍戰士親切握手、合影留念,對戰士們表示感謝和祝願,並通過他們向全區廣大武警官兵致以問候。咸輝說,駐寧武警部隊深入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忠誠踐行習近平總書記訓詞要求,恪盡職守、沖鋒在前、勇挑重擔,為維護全區穩定、支持地方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中隊武警官兵堅守平凡崗位,展現了不凡的責任擔當。站在新的起點上,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退伍不褪色,卸甲不卸志,把個人理想融入黨和國家事業﹔希望大家保持優良作風、務實苦干,積極創新創業,投身地方建設,在各行各業續寫出彩人生﹔希望大家常念部隊、常思寧夏,感恩黨的培養,珍惜戰友情誼,一如既往關心宣傳支持寧夏。

武警寧夏總隊政委楊立強參加有關活動。(記者 馬曉芳 周一青 姜璐)

(責編:閻夢婕、賈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