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黨政在線

陳潤兒咸輝崔波會見出席第五屆中阿博覽會的企業嘉賓

2021年08月20日08:18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8月19日,自治區黨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陳潤兒,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咸輝,自治區政協主席崔波在銀川會見了來寧出席第五屆中阿博覽會的央企和國內大型民企嘉賓代表。

   陳潤兒、咸輝、崔波對各企業嘉賓來寧參會表示歡迎。陳潤兒說,習近平總書記十分重視第五屆中阿博覽會並發來賀信,對深化中阿合作、共建“一帶一路”作出戰略定位、指明前進方向、寄予殷切期望,定會將中阿合作帶向更寬領域、推向更高層次。這次寧夏如期舉辦第五屆中阿博覽會,展現了自治區黨委、政府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對疫情防控安全的堅定自信和擴大對外開放的堅定決心。各位企業家如約而至、共赴盛會,既體現了對本屆博覽會的高度重視,也體現了對寧夏的真誠信任和大力支持。經過多年發展,中阿博覽會已經成為服務國家戰略的重要平台,為各企業參與中阿合作、推動中阿合作、共享中阿合作提供了廣闊前景和無限機遇。我們誠摯歡迎各位企業家走進塞上江南、了解神奇寧夏、深挖商機潛力,與寧夏一道貫徹落實好習近平總書記賦予的建設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先行區的時代使命,在“堅持對內開放和對外開放相結合,以更高水平開放促進更高質量發展”的偉大實踐中,發揮好企業主體作用,書寫更加絢麗的篇章。

   與會嘉賓表示,通過這次中阿博覽會,看到了一個敢於擔當、奮發進取的新寧夏,並表示十分看好寧夏在新能源、新材料、交通建設、智慧醫療等方面的發展前景。希望通過第五屆中阿博覽會這一平台,尋找商機、積極洽談、擴大合作,爭取更多項目落地寧夏,不斷推動企業和地方合作實現新的跨越。

   自治區領導陳雍、趙永清、雷東生、彭友東參加會見。(記者 馬曉芳 姜璐)

(責編:閻夢婕、賈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