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黨政在線

陳雍調研寧夏回族自治區科協

更好發揮橋梁和紐帶作用努力開創科協工作新局面

2021年08月12日08:22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更好發揮橋梁和紐帶作用努力開創科協工作新局面

8月11日,自治區黨委副書記陳雍到自治區科協調研,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科技創新的重要論述和視察寧夏重要講話精神,更好地發揮橋梁和紐帶作用,團結引領廣大科技工作者投身先行區建設,努力開創科協工作新局面。

陳雍先后來到寧夏老科技工作者協會、機械工程學會、護理學會、企業創新服務中心和科技館,了解科普展教、人才培育、創新服務、科技場館運行等情況,看望科協系統干部職工,並主持召開調研座談會,聽取工作匯報,同科協領導班子成員、協會學會負責人、科技工作者深入交流,對自治區科協工作給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建設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先行區,發展“九大重點產業”、推進“十大工程項目”、實施“四大提升行動”,都為各級科協組織和廣大科技工作者提供了大顯身手、建功立業的廣闊平台。他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斷強化思想理論武裝,發揮政治引領作用,切實把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轉化為做好科協工作的自覺行動和工作實績。要服務發展大局,履行“四服務”職責,在服務創新發展上提質增效,在改進科普方式、創新科普手段、拓寬科普渠道上精准發力,在服務科技工作者上用心用力,全面提升工作質效。要深化科協系統改革,牢牢把握強“三性”、去“四化”的要求,進一步強化科協自身和協會學會建設,完善工作機制、激發動力活力,在奮斗“十四五”、奮進新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創輝煌。(記者 李志廷)

(責編:閻夢婕、賈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