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寧夏要聞

寧夏一中小企業公共服務示范平台獲專項資金支持

2021年08月10日07:50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區一中小企業公共服務示范平台獲專項資金支持

8月9日,記者從自治區工業和信息化廳了解到,經自治區工業和信息化廳、財政廳積極申報,寧夏中小企業公共服務示范平台——共享智能鑄造產業創新中心有限公司獲得國家“專精特新”中小企業高質量發展獎補資金111萬元支持,專項用於為國家級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提供“點對點”服務。同時寧夏獲批國家公共服務體系獎補資金500萬元,專項用於支持示范平台為國家和自治區級“專精特新”企業提供技術創新、數字化賦能、創新成果轉化與應用、工業設計、融資對接、知識產權應用、上雲用雲及工業設計等服務。

近年來,自治區工業和信息化廳先后培育了67家自治區中小企業公共服務示范平台,其中國家級示范平台12家,為企業提供信息、技術、創業、培訓、融資等公共服務,在解決企業共性需求,暢通信息渠道、改善經營管理、提高服務質量等方面發揮了重要的支撐作用。目前,示范平台年服務企業29676家,組織開展服務活動3474場次,服務101281人,帶動社會服務資源13433家。

據介紹,自治區工業和信息化廳將這些示范平台緊密聯系在寧夏企業公共服務平台(168平台)上,作為開展各類服務活動,為“專精特新”企業服務的主要依靠力量,繼續引導示范平台加強服務供給,以開展服務帶動服務體系建設,推動服務體系服務能力和中小企業創新能力雙提升,培育壯大“專精特新”中小企業,推動中小企業高質量發展。(記者 丁建峰)

(責編:閻夢婕、寬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