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黨政在線

陳雍調研銀川市推進“四大提升行動”和現代農業發展

2021年08月10日07:36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以更大力度更實舉措更嚴要求落實好“四大提升行動”各項任務

8月9日,自治區黨委副書記陳雍在銀川市調研推進“四大提升行動”和現代農業發展時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寧夏重要講話精神,按照陳潤兒同志8月5日在永寧縣閩寧鎮調研座談會上的講話要求,緊緊扭住“四大提升行動”關鍵環節、重點工作、突出難題,以更大力度、更實舉措、更嚴要求落實各項目標任務,切實提升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自治區黨委常委、銀川市委書記張柱參加調研。

陳雍一行先后到靈武市、興慶區、賀蘭縣移民重點幫扶村、種養基地、扶貧車間、現代農業園區等,聽取3縣區實施推進“四大提升行動”和現代農業發展情況匯報,入戶走訪並與移民群眾座談,詳細了解產業發展、就業收入、環境整治、衛生廁所用管、醫療養老教育等情況。他強調,要把實施“四大提升行動”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進一步扭住關鍵,全力抓好移民安置區特色產業發展,引導各類新型經營主體與農戶建立更加緊密的利益聯結機制,讓產業真正成為移民增收致富的有力支撐。要進一步緊盯短板,圍繞鄉村特別是移民安置區基礎設施建設的空白點位、薄弱環節,在強化規劃、項目建設、功能配套等方面集中攻堅,完善人居環境整治和管護長效機制,打造宜居宜業的良好環境。要進一步破除難點,梳理影響移民群眾就好業、看好病、上好學等熱點難點問題,加大改革力度、擴大有效供給,讓他們享受更多更便捷的優質公共服務,切實感受到“四大提升行動”帶來的實惠。(記者 李志廷)

(責編:閻夢婕、賈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