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寧夏頻道>>黨政在線

寧夏領導干部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專題研討班輔導報告會舉行

2021年08月04日07:40 | 來源:寧夏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區領導干部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專題研討班輔導報告會舉行

8月3日,全區領導干部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專題研討班輔導報告會在銀川舉行,邀請自治區黨校黨史黨建教研部主任、副教授王瓊作專題輔導報告。自治區黨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陳潤兒,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咸輝,自治區政協主席崔波等在職副省級以上領導同志參加。自治區黨委副書記陳雍主持。

王瓊以“百年風華、再啟新程”為題,從五個方面對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進行了全面、深入地解讀,主題鮮明、內容豐富、深入淺出,有助於黨員干部深入理解和准確把握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

會議指出,要深入學習領會,把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一項重大政治任務,作為理論武裝工作的重中之重,作為黨史學習教育的核心內容,在學習上更深一層,在領會上更進一步,切實做到學深悟透。要廣泛宣傳宣講,繼續開展對象化、分眾化、互動化宣講,集中力量進行全方位宣傳、多角度報道,推動講話精神入腦入心。要緊密聯系實際,注重統籌兼顧,做好結合文章,把學習成果轉化為加快建設先行區、繼續建設美麗新寧夏的自覺行動,轉化為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的實際成效,引導廣大黨員干部走好新的趕考之路。

區直各部委辦廳局、人民團體、直屬事業單位、中央駐寧各單位、各大型企業和各市、縣(區)黨政主要負責同志參加。(記者 馬曉芳 姜璐)

(責編:閻夢婕、賈茹)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